南校 第二十章 觉

朱正廷,我喜欢你。



黄明昊表白过后,房间里一时间变得间十分安静,落针可闻。



这巨大的冲击让朱正廷无法思考。



蔡徐坤先站了起来。



小弟,跟我出来一下。



黄明昊看了眼朱正廷起身跟上了。



房间里又剩下朱正廷一个人了,那四个字不间断的时而轻时而重的敲击着他的神经,他的目光恍惚着落在了桌子上那道吃了一半还剩了许多的西红柿炒蛋上,不,应该是西红柿糊炒蛋,因为他不喜欢大块的西红柿,justin也不喜欢。


朱正廷长长的睫毛抖了抖。



他还和他一样喜欢吃软糖,不喜欢巧克力。



喜欢吃泡面,尤其是辣辣的火鸡面。



他还总喜欢带着他打游戏,justin玩的很好是大神,他是被救的那个小菜鸟。



原来……


原来他的生活里,都是justin……




小弟,你太冲动了。



这边,蔡徐坤一直走到出了一楼大厅门口才停下脚步。



黄明昊跟在蔡徐坤身后几步远的地方,听见他说话,黄明昊抬腿走了几步站到了蔡徐坤一边。



黄明昊的表情很平静,似乎很早就预料到了会有这么一天,他想的很清楚,准备的很充分。


哥你知道的,从小到大,我想要的哪怕是你和丞丞都喜欢,也会宠着我,让给我。



黄明昊轻轻开口,说出来的话语气太过真挚,待接收到蔡徐坤的耳朵里,再细细琢磨上片刻,心里总是有些不是滋味,他嘴唇嗫喏了几下,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却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



朱   正   廷。



忽然,黄明昊开始逐个念起了朱正廷的名字,他念得很慢。



哥,你看,我只是念到他的名字,我的嘴角就不住上扬,忍不住要开心起来。



哥,我真的喜欢他。



黄明昊的话让蔡徐坤震荡不已,他暗叹着着小弟细腻的心思,也感叹着他们这些出生不凡的少年注定没有平凡的童年。



我知道了,我可以……



不,不是的。



蔡徐坤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黄明昊再次打断。



哥,我没有要你和丞丞退出的意思,喜不喜欢我,喜欢谁从来都不是我们能决定的。



黄明昊转过身,抬头看向了朱正廷家,那大块的泛着光的落地窗,仿佛朱正廷就站在那里。



从来都是他。



我们是兄弟,一辈子的兄弟。



所以说好了,公平竞争,不许委屈自己,我不会让的哦~



阳光下的黄明昊语气轻快,笑意盈盈。


蔡徐坤用力握住了黄明昊张开的右手。


评论(4)

热度(81)